威职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

时间: 2021-07-24发布:新闻中心浏览: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021719日至23日,威海职业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刚主持,全体县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719日,读书班全体学员在双中心二楼报告厅集体收看了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张海波的动员讲话。721日,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占辉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专题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观看专题辅导报告、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努力在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7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并到培训学院、红色记忆馆、海天思政广场以及非遗与传统手工艺红色主题展厅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调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高爱妮表示,学院依托海天思政广场、红色记忆馆、非遗学院等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充分发挥了各种阵地优势,使学习教育无时不有、无处不在,达到了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希望学院下一步能够继续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形成威职品牌。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