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校村共庆建党100周年 文艺演出服务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者: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斗争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农村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6月25日晚,“校村共庆建党100周年 文艺演出服务乡村振兴”——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三下乡”文艺汇演在初村镇东马山村进行,本次活动由威海职业学院培训学院党支部和东马山村党支部携手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勇治强、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东马山村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和村民120余人参加。

演出在激情豪迈的舞蹈表演《我祝祖国三杯酒》中拉开序幕,在全场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活动现场,演出志愿者们唱响红歌、舞动青春、演奏热血,以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让乡亲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和大家一起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

此次文艺汇演暨“三下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不仅把党的政策和党的温暖带到农村,还丰富了东马山村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同时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为建党100周年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