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调度会

2021-03-05

3月4日党委副书记李建刚同志主持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调度会,学院领导丛培明、张勇、车信超、马永涛、肖志强同志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防控、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新学期教学准备等工作情况。会议重点结合落实好《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行第二轮督导的通知》,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抓细抓实相关措施的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李建刚同志充分肯定了前期各有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全体师生仍然要克服疫情防控中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落实好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同时,要高度重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工作,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并结合排查和整改工作,对各个教学场所的设施设备、各个校园角落的卫生环境进行全面整理清扫,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   


分享:  

版权所有:威海职业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176号 

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