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长闫剑波到校调研

2021-03-12



市长闫剑波到校调研


3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威海职业学院调研,强调深化产教融合,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打造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特色品牌专业,推动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融合、双向促进。副市长高书良参加调研。

闫剑波先后查看数字商务运营中心、中德职教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院校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以及产教融合发展情况

      

在调研时,闫剑波强调,威海职业学院要结合多年来形成的办学优势,引进和培养在业内有影响力的专业群带头人,打造几个有知名度、有特色的品牌学科、“拳头”专业。要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把校园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学校要切实负起责任,教师要多和学生交流沟通,把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规范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分享:  

版权所有:威海职业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176号 

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