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校园新上项目观摩活动

2021-03-20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形成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典型找不足的浓厚氛围,3月18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实践教学新项目集体观摩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各专业(群)带头人参加了观摩学习活动。


教职工依次来到服装专业产教融合一体化生产实训基地、中德职教产教融合基地、果品研究院、数字商务运营中心对板式家具车间、新建学生公寓、园林专业实训基地、健身房、机加工车间、建设情况进行学习观摩,通过各参观点负责人的讲解,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背景、特色亮点、创新举措等。

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实训导向教学改革被证明是非常符合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的,取得的成果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今后一定要将实训导向教学改革推向深入,真正做到以老师真本事教学生真本领。

 

 

办公室

2021年3月20日


分享:  

版权所有:威海职业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176号 

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