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威海职业学院成立卓越学院

2021-12-14

    10月19日下午,威海职业学院卓越学院成立大会举行。学校共遴选26个卓越工匠班级、15个工匠班级及其导师,从各个专业择优筛选出757名同学加入卓越学院。通过实施全程项目化、工学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让技高艺精的老师有发挥才能的机会,让有梦想、渴望成才的同学有传承学习、习得一身本领的条件,全力培育一批掌握高超技能、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新时代匠人。

    会上,对陈亚轩等38名“招商局卓越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提高对技能养成的感知度和认同感,身体力行,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分享:  

版权所有:威海职业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176号 

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