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威海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访
发布人: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4日,威海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访。

商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包括定岗实习方面,无人机企业可以为学生提供与实际工作环境紧密结合的实习机会。学生可以深入了解无人机的研发、生产、运营等环节。根据企业的需求和行业标准,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和实习大纲。企业可以提供实习场地、设备和技术支持,协助学校完成教学任务。通过教学实习,学生可以更加系统地掌握无人机相关知识和技能,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人才联合培养,实现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无人机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此外,无人机企业校企合作还可以包括师资互聘、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学校可以聘请企业的技术人员作为兼职教师或客座教授,为学生传授行业前沿知识和实践经验;企业则可以借助学校的科研力量,开展技术研究和创新项目。同时,校企双方还讨论了共享实训设备、教学资料等资源,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等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