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人: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43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交通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组织女教师参加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女教师积极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健步走活动,大家在活动的行进中,聊聊工作,聊聊家庭,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友谊。

  二、参加健康讲座活动活动。

组织女教师参加健康讲座,让女教师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一个认识,能以好的状态胜任教师工作。

  三、参加学院工会插花培训参加插花培训的女职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四、广大女职工坚守岗位,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令人敬佩。

  由于新学期刚开学,女教师在这个原本属于她们的节日里,依然奋战在教学第一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中,毫无怨言地完成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展现了学校女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愿明年的“三八”妇女节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