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技能大赛备赛和申赛调度会
发布人: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48

42日,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技能大赛调度会,会议由宋天利副院长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技能大赛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谢冬宁老师解读了2021年威海职业学院技能大赛工作的整体计划;结合交通学院实际情况,分析了可以参赛和申办的赛项;并根据学院的计划安排以及各专业的条件,将技能大赛的任务指标下达给各专业。

各专业负责人和技能大赛负责老师受领了备赛任务,船舶专业除了要备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外,本年度还要积极申报承办该赛项的省赛和国赛,机电一体化专业备赛“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汽车专业备赛“汽车技术”赛项。

会上对各专业提出的备赛和申办比赛存在的资金、设备和人才不足等情况也展开热烈讨论,桑书记代表交通学院领导班子鼓励大家攻坚克难、积极筹措、认真备赛、争创佳绩,学院将竭力协调各种资源支持技能大赛的备赛和申办工作。

                 宋天利副院长主持会议

             谢冬宁老师解读技能大赛计划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