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线上培训活动
2021-10-2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方法,2021年10月17日—24日,国防教育学院在笃信楼208室开展学生干部线上培训活动,共182名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班团建设、执行力和领导力提升以及组织管理层面展开。各位主讲老师从“大国崛起与青年责任”、“做有担当型的学生干部”、“表达能力”、“人际关系管理”、“学生干部职责”、“学生干部角色定位”等十三个主题,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创新学生干部工作理念、培养学生干部团队意识、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


 学生干部认真参加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生干部专心聆听,认真记录,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思想上积极上进,增强责任心和执行力,树立正确的工作意识,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担时代重担,争做老师满意、同学认可的优秀学生干部。同学们对于自身的定位有了明确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思想认识、思想觉悟、工作能力、工作方法等各方面素养均取得较大提升。 

学生干部培训心得体会

 

 

撰稿人:谷卓峰

指导教师:赵楠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