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威职举行高区创新创业环境宣传推介会
2018-03-16


314日,高区创新创业环境宣传推介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高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新学院院长孙旭勃,高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处长唐学军,学院党委委员勇治强、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系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人员,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等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勇治强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高区领导关怀》专题宣传片,孙旭勃就高区创新创业环境做了专题推介。主要从回望高区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高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三方面进行推介。孙旭勃指出,高区一向重视人才,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专业技能人才,学院在学科规划上与高区产业契合度高,与区内企业联系紧密,今后要在订单式培养上多下功夫。

勇治强表示,高区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干部职工创新创业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学院将继续重点服务高区政企人才需求,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战略合作,全面承担高区范围内的技能人才培养输送,各类人才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和产学研合作。

 会后,学院师生代表在高区管委会的组织安排下实地参观了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威高集团、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和迪尚集团等区重点企业。通过推介会、实地考察企业后,增强了学院师生对高区创新创业发展的了解和认识,毕业班主任纷纷表示回去要对毕业生重点宣传、推介高区,争取让更多毕业生留在高区、威海就业,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校企合作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