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高区农村、城市社区 “两委”干部培训在威职开班
2018-04-17

     416日上午,高区农村、城市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学术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来自高区农村、城市社区“两委”成员,除去“两委”成员的妇女主任和会计,怡园街道、田和街道村股份合作社理事会共计470位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第一天,高区区委书记刘伟参加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讲座;区工委委员柯学民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讲座;下午王东普副教授做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专题报告;郭剑雄博士做城乡社区治理体系与实践创新的专题讲座。此外还观看了《领导关怀》、《辉煌中国》专题教育片。

接下来两天,将在社区、村居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展开培训。另外,将对参训学员按照各镇、街道的划片进行分组,展开“抓实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如何推动乡村振兴”的主题研讨,通过集中讨论、相互交流,传达主题思想,增强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高区农村、城市社区“两委”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利于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建设,从而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

                         社会培训中心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