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威职圆满落幕
2018-07-05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职的意识,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持续为区域全面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引领和组织保障,受高区组织部委托,由我院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于73-4日在我院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班是自成立威海职业学院高新学院后,我院与高区又一次成功的合作,来自高区村镇、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基层党务工作者22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为了提升培训针对性,特邀请了来自市委党校、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威海)、区纪工委等多个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度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重点从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质量、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参会学员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期间,我院专门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保障培训班工作有序开展,获得主办方和学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信息工程系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