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2018年威海高区语文教师国学专题高级研修班在威职正式开班
2018-08-24


824日上午,2018年威海高区语文教师国学专题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李婴宁、教育性戏剧专家王一鸥、威海高区教育教研中心曲冬妮老师、马向华老师、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勇治强、社会培训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勇治强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院自与高区管委合作成立高新学院以来所取得的培训成绩。同时也把前期精心筹备工作对学员进行简要说明,将一如既往的高标准严要求的办好此次培训。

曲冬妮发表讲话对此次培训的背景、邀请的专家给参会教师做了详细介绍,也对我院精心筹备组织表达了谢意,同时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老师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素养上得到提升,专业上得到发展。

本次语文教师国学专题培训为期三天,有来自威海市高区辖内11所小学、4所初中、2018年新入职教师,共计355名学员参加。作为学科培训,此次规模之大、规格之高、人数之多,在高区属于首例。培训共设教育性戏剧、国学传统文化、吟诵3个教学模块。旨在通过国学专题的系列培训,提升学科教师国学素养,增强传承和发展中华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日常教学中能将传统文化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强化学生对国学哲理的行动实践,让国学真正陶冶学生的情操,唤醒学生奋发向上的心灵,提高学生的责任担当。

社会培训中心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