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2018年高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威海职业学院顺利举办
2018-08-25


      822-24日,威海市高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威海职业学院顺利举办,威海高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怡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威海高区党员发展对象及党务工作者113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电影党课、主题交流、闭卷考试等方式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工作由威海高区组织部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

     本次培训系统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等专题辅导,由市委党校教授、纪工委、组织部和基层党务干部进行授课。威高集团、惠普集团、联桥集团党委分享了先锋党员攻坚克难、奉献作为的故事。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集体收看了《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不朽的马克思》《厉害了我的国》等党课视频。培训班开展了“入党为什么  为党干什么” 主题交流,12名学员谈培训体会和收获、谈努力方向和下步工作打算,引导发展对象争当合格党员、争创佳绩。本次培训班采取了严格的闭卷考试方式检验和评判发展对象学习情况。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学员们对我院社会培训工作的规范、细致表示满意,高区工委组织部对我们本次培训班的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信息工程系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