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威海高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威职成功举办
2018-09-01

     831日,威海高区2018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威海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大赛由高区总工会、高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主办,威海职业学院协办,威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派员对大赛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大赛设车工、铣工、钳工、电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6个赛项,来自高区各企业的46名选手参加不同项目比赛,各个赛项选手要完成理论和技能操作两个内容的考核,最终进行综合评价,并对获得各个赛项一等奖的选手给予2000元的奖励,授予“高区金牌职工”、“高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这是我院与高区工会的第四次合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和机电工程系共同完成此次大赛的筹备工作,对考场布置、设备准备、赛场执裁员、赛件毛坯加工、赛场服务等事宜召开会议,进行了详细的分工,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机电工程系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