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
2018-11-01

     1031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主持召开了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区直部门、单位及部分市直驻区单位,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的目标任务和第三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找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区直部门单位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区、部门、镇街、村四级要认清形势、强化落实,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区直部门单位要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对照省美丽乡村评价指标逐条分析、逐条过关,确保全区15个村全部高标准达标。


                                                        

                                                                                                                                                                                      高区新闻宣传中心提供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