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跟党走丨党建引领聚合力,砥砺前行促发展
2021-08-14

学党史,跟党走丨党建引领聚合力,砥砺前行促发展

威海职业学院 2021-08-14 15:43 发表于山东

图片

图片

威海职业学院旅游学院着眼于达到“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效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各项活动,采取多项有力有效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引导学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图片

图片

进社区 学党史

图片

图片

图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及学生志愿者来到西北村社区走访老党员家庭,并和西北村社区党委同上一堂主题党日,邀请社区50年以上党龄的5名老党员以他们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春光、不负时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               

图片

图片

祭英烈 谈感悟

图片


图片

图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19、2020级50余人赴胶东育儿所和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学习革命精神,体悟革命先辈们拼搏奋斗的轨迹,向烈士们敬献花圈。

图片

颂党恩 唱红歌


放飞心灵心理协会旅游学院分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淬英雄之心,铸青年精神”的线下心理活动,通过观看革命故事影片,挖掘党史背后的精神力量,表达对“最可爱的人”的敬佩与感谢激发自己内心的精神力量,勇敢向前。

图片图片

旅游学院举办2021年“唱响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红歌大合唱比赛,各班级积极备赛排练,以一首首嘹亮的红歌来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图片

图片

学党史 强信念

图片

图片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车信超为旅游学院全体党务干部与学生代表宣讲党史,启发青年一代加强党史学习,树立大历史观。
开展“旅游学院思政大讲堂”活动,旅游学院院长常红为学生上党课,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旅游学院马健老师课前五分钟讲党史

图片

旅游学院李斐老师课前五分钟讲党史

课前五分钟,百年党史天天学。旅游学院教师在课前五分钟,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五分钟”党史微课堂也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史教育,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


图片

图片

跟党走 为人民


图片
环翠楼街道党工委工作人员来到威职旅游学院向旅游学院全体师生赠送锦旗——“党建引领聚合力、锦旗畅叙共建情”,向旅游学院对商圈党委工作一直以来支持的表示感谢,并对旅游学院师生在今年建党100周年快闪“不忘初心”拍摄活动中的鼎力相助表达诚挚的谢意。

图片

旅游学院学子在环翠区参与志愿植树活动

图片

旅游学院学生在西北村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图片

旅游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新酒店开业

图片

旅游学院学生志愿者在市区进行节水宣传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带领群众坚定跟随党走下去的决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释放出持久效能。


图片

图片

三下乡 助发展

图片

图片

志愿队探访老党员,学习践行“九间棚精神”

图片

志愿队来到沂蒙革命纪念馆瞻仰参观,缅怀先烈

旅游学院组建“同心燃梦”志愿服务在临沂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提高了自己的人文素养,磨练了自身的品格和意志,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图片

图片

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带动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继续服务区域发展。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