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跨境贸易】环翠区商务局推动威海职业学院和电商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2023-02-14

2月14日,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马永涛率队走访汉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倾听企业诉求,围绕深化政校企合作、电商专业教学、专业人才前置培养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环翠区商务局陪同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直播电商行业快速发展,企业急需大量综合素质高、具备实战经验的青年电商人才。环翠区商务局了解到汉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需求后,积极对接促成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威海职业学院将通过调整人才培养机制,以校企协同育人的模式合作培养行业发展急需的人才。

汉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渔具行业的电商龙头企业,线上拥有包括天猫、抖音、京东等多平台销售渠道,连续7年保持天猫垂钓销售第一的位置,线下拥有1700多家加盟门店、品牌专卖店和自营旗舰店,品牌活跃用户数近2000万,产品远销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荣获山东省电商直播基地称号。

下一步环翠区商务局将发挥优势,协助院校对接企业,全力做好服务,打通政校企合作的关键环节。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