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创新党史学习阵地 聚文明力量
2021-06-08

时间:2021/06/0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环翠楼街道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开设“微课堂”、老党员讲党史,采取理论宣讲与文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布谷夼社区,老党员张玉安为威海职业学院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百年党史课,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党史“微课堂”是环翠楼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以百姓语言将党的历史讲到群众心坎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献血和汗水换来的,要把被动学变成主动学,用自己的专业所长将“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同学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科技知识,讲解怎样保养家用电器,并为居民义务维修电器。与此同时,同学们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整治环境卫生,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