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环翠区举办直播电商人才专题培训班
2021-04-26
时间:2021/04/2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商务局

4月26日,我区联合威海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直播电商人才专题培训班。威海职业学院、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商务局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加快培育直播电商人才,帮助企业提高电商运营能力,助力产品线上销售,推动电商产业发展。导师们结合自身经历,从抖音直播付费推广、互联网思维拓展、人气提升及带货技巧实操等方面进行授课。随后,学员们实地参观了数字商务运营中心,就直播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导师进行交流。


“之前我们的产品销售主要围绕线下开展。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们急需学习直播方面相关知识,进一步拓宽线上销售渠道。这次培训干货多、实用性强,就像一场‘及时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庆喜楼蒿酵(威海)面食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军好表示。


下一步,环翠区商务局将继续促进直播电商发展,依托抖音等平台,以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展示我区风土人情和区域发展,提升电商产业和地域知名度、美誉度,实现产业与互联网数字经济深度融合。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