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海大航海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学生“在一起”
2021-11-16

        全面开展领导干部与学生“在一起”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始以来,海大航海学院积极响应,通过多样的活动拉近学院与学生的距离,构建良好学院氛围。



        11月11日,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马永涛来到海大航海学院20级高铁乘务1班,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马委员利用同学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学生讲授了交通安全、心理健康、防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安全技能。

        威海职业学院质量控制部主任简洁来到20高铁乘务2班进行校园安全培训,引导学生注意在校用电安全,用火安全,防溺水安全,通过真实事例来提醒学生做好安全防护,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11月12日,海大航海学院院长刘宝刚在通远楼351教室与21级船舶电子电气2班的同学共同参加班会。班会上,刘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近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查看同学们的课堂笔记,并对21级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正确认识时代使命,珍惜校园时光,扎实学习知识,努力提高能力,争当航海专业人才。

        11月12日,海大航海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德成来到21级船舶工程技术1班,刘德成书记教导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从最基础做起,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维护自身安全;也要增强自身的技能,提升自己的能力,适应各种压力和竞争,增强生命的活力,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活出理想灿烂的人生。

        11月15日,海大航海学院副院长李静来到21级高铁乘务1班,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安全主题班会课,从日常生活中的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煤气液化气使用安全、游泳安全、交通安全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讲解,通过小视频进行安全知识普及,要求同学们在度过愉快大学生活的同时体谅父母的心情,经常跟父母家人沟通,定期报个平安让他们放心。青年学子有着旺盛的精力和创造力,要及早树立安全意识,懂得自我保护,防范外界伤害,顺利完成学业,健康平安地走上社会,自食其力,散发正能量,让家人放心,为社会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