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强内涵 提能力 再创海大航海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海大航海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12-26

      202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就要到来。海大航海学院在职业学院党委和学院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又一次取得了安全稳定和教学管理工作双丰收。


      12月24日下午,海大航海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马永涛、海大航海学院理事长夏国防、海大航海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

党支部书记刘德成主持会议

副院长李静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教学办主任周志卫宣读海大航海学院首届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情况并进行说明




      二〇二一年海大航海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和教学改革推进得到了总院教学评估专家组的肯定;完成了一系列国际化教材的编制,师生共同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实现了双创工作的重大突破,促进了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半军事化管理模式得到有力贯彻,体现了学生自我管理主体作用和自治能力,彰显了航海职业教育特色;招生就业和培训工作再创新高,学历班招生任务完成率达到100%,2021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99.36%,本地就业率76.92%,超过既定目标;持续开发新的培训项目,培训收入同比增加100%。各部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严防死守,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零事故。2022年海大航海学院要在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下,继续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学院自我完善能力,巩固已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在一些关键工作上实现新的突破,逐步把海大航海学院建设成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院内混合所有制办学典范,使威海职业学院成为航海教育培训领域全省第一、国内领先的知名院校。新的一年我们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再创海大航海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刘宝刚院长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夏国防理事长代表理事会对海大航海学院本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突破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海大航海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内涵建设上有了实质性的进步,已经迈入了管理规范、整体能力大大增强的快速发展轨道,社会美誉度和业内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重视程度与高素质航海人才需求的不断提高,我们不能满足现状,要锐意进取,有针对性制定相应举措,培养一批符合时代需求、具有时代特色的优秀航海人。理事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

夏国防理事长讲话

      马永涛委员做总结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发展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马委员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顾大局、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强调要继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明年各项计划,做稳做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努力培养爱国爱党、担当奉献、能力拔群的高质量航运人才。

马永涛委员讲话



二〇二一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轮机教研室、培训部


    二、半军事化管理先进集体

       学生管理科


    三、教学改革工作先进集体

       教学工作办公室


    四、先进个人

       师德师风标兵:初磊

       创新创业先进个人:丁子豪

       优秀教师:纪广辉、裴媛媛、丛贵任、高雅雯、乔中庆、杨萍萍

       优秀班主任:吕世鑫、曹欣欣、宋豪杰

       先进工作者:杨远涛、魏国梁、李浩、曲志伟、张梅艳

       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刘雪峰、李恺、王洪升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洁

       院长特别奖:张璐、孙燕霞、张淑杰、崔光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