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强化责任 确保落实——海大航海学院召开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2-31

      为坚决贯彻落上级领导部门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做细做实海大航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12月29日,海大航海学院召开“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海大航海学院院长刘宝刚、党支部书记刘德成、副院长李静出席,招生就业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部署会。

      会上,刘宝刚院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威海职业学院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讲话,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海大航海学院高度重视,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迎战疫情,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了学院校园安全。刘院长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又正值元旦、春节假期,给学院疫情管理带来了挑战,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把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刘宝刚院长讲话

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金星主任宣读《海大航海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会议就总院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责任部门压实工作责任,对问题逐条限期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