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海大航海学院】共建文明校园志愿者活动
2022-12-09


海大航海学院于2022年12月9日开展了“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志愿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到了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水是生命之源,节约用水是人类共同的义务。作为校园节水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我们一直在行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节水行动,倡导节约用水,引领节水风尚,传播节水理念,弘扬节水美德,增强师生节约用水意识,树立保护水资源思想。在公共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

定期巡查维护用水设施设备,及时修复漏点,减少水资源浪费,有效控制管网漏损率。老师向同学们全面宣传节约用水知识,让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倡导全院学生立即行动起来,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科学的用水态度,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我们为了替阅读者打造洁净的阅读环境我们组织学生抹桌子、拖地、抹楼梯扶手、擦玻璃门窗等等。大家都各行其事,清洁工作也有条不紊得进行下去一起将我们的图书馆清洁的涣然一新。

保护环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生态平衡只有开始没有结束,低碳生活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勤俭节约只有序幕没有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