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海大学院举办新进教师业务培训
2020-12-15

为进一步促进海大学院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12月14日下午,海大学院教学办组织2020年新进教师举办教学能力专项培训会。

教学办主任周志卫做培训宣讲,他围绕教师岗位工作职责、教师授课技巧和要求、课堂控制要求及教师职业道德四个方面,结合目前的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对新进教师进行了培训和指导。轮机专业骨干教师于娟针对现代信息化教学手段的使用方式与新进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教师对教学资料的编制、教学设计及课堂控制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航海教学标准和教育教学方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此基础上,每个人都对未来个人教学能力的提升做出了详细规划。参加培训教师表示,在培训中有收获有启发,同时也感受到学院的凝聚力,自身的归属感更加强烈,这样的培训欢迎多举办,让大家在学习和交流中增进感情,提高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