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海大航海学院】“球”转威职,绿茵青春!
2020-12-17

急促而又紧张的2020年下半年,海大航海学院分别参加到威海职业学院主办的青春热血的篮球、足球比赛中。这个寒冷的秋季,我们依然激情四射,我们依然赛场驰骋!

11月27日下午,威海职业学院在文体活动中心一楼室内篮球场进行了篮球总决赛。海大航海学院的队员们昂扬向上、活力四射。为期半个月的威海职业学院篮球赛也迎来尾声。

篮球叩击地面的声音是脉搏的旋律,又似一首律动的乐曲。力量与热血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运动员们能量爆发,紧咬牙关,紧盯对手,毫不退缩。一次次的叩击篮板,一次次的抛出弧线,每一次投篮都点燃眼球,牵动神经。

在今年的比赛中,同学们分享着快乐和友谊,收获了成长与进步。篮板下,他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顽强拼搏,以篮球冠名,张扬个性青春,相约明年赛季!

12月2日,威海职业学院秋季足球赛圆满结束。海大航海学院足球队在30多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以饱满的激情和热血全心全力投入其中,队员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

在决赛中,海大航海学院对战智慧学院,我方队员采取全面压制对手的战术,一鼓作气以2:0的优势比分夺得季军。

2019级轮机工程技术1班的王志龙同学获得“十佳运动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