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开学啦,一切从“新”开始
2021-03-05

新学期、新气象、新期待

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同学们即将回到了学校,拉开新学期的序幕


返校注意事项

一、返校前在家中的准备

1.上学前准备好一次性使用医用囗罩或消毒湿巾、纸巾等。

2.提前按照开学的作息规律进行调整,提前去适应学校生活作息规律。

3.在返校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社交安全距离,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物品,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

 4.每天测量自己的体温并如实打卡提交14天的健康打卡记录。各校之前就布置安排班级学生每日健康打卡,有些家长认识不到位,不能坚持每天健康打卡,从现在开始中小学其他年级的学生要坚持每天打卡了,因为这些关系到你能否进入校园的一项手续。教育局每天都会公布各校各班的打卡情况。除健康打卡外,还要填写近14天的活动轨迹。 

二、返校前的物品准备

 1.出门必备。身份证,银行卡,车票,伞或雨衣,背包或行李箱确保每个都拿好了。水什么的就不多说了。

2.学校必备。饭卡或学生卡,学生证,宿舍钥匙,各种衣物,书以及生活用品。

3.防疫必备。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计。

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1.学生持健康码、学生在返校,经志愿者审核后可提前入校,禁止陪同人员入校。

2.学生到校后,需要每天进行“我在校园”打卡纪录。          

卫生大扫除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海大航海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自发提前对公寓进行清扫。


学生志愿者们对沙滩外围进行全面清扫


开学寄语

学期伊始,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我们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超越自我,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