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春风拂杨柳,海大植绿茵
2021-03-12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师生的热情。

3月12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海大航海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职业学院统一布置的植树活动。在150米方圆的地上挖出树苗种植点,两至三人一组,挥舞锄具,翻起冬日积雪浸润过的土地,为让一棵鲜活的树苗筑起一个新家。

教职工在挖树坑


空气里弥漫着土地的清新气味,每一个植树点都浇灌了辛勤的汗水和对绿荫的希冀。今日的劳作,将化作明日的一抹清新绿色。

经过一上午的劳作,150米的空地变成了一块新的植树区,回望植树点,期盼着这里成为一片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树林,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在汗水中洋溢出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教书育人如同植树,要用心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筑好平台,培土浇水,精心呵护,让他们在威职海大航海学院的阳光雨露里茁壮成长。

此次植树节活动,增强了威海职业学院海大航海学院学子们的环保意识,呼吁每一位同学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起到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的作用,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使学院的学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