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海大航海学院水手、机工适任评估考试顺利完成
2021-04-19


202147日至49日,威职海大航海学院第3421040234210404期水手、机工适任评估考试顺利完成。


学院此次考试高度重视,科学安排。考前组织人员对场地、设施和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保证考试场地的完备及安全,确保人员适任、设施设备适用。学院领导及各相关专业、部门老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采取各种积极措施做好考试组织和保障工作,确保适任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整个考试过程中,学院严格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相关要求,制订《考场疫情防控方案与应急预案》从健康码的检查、测量体温到场地的消毒、通风,一丝不苟,严格履行健康报备制度,设置室外备考区和临时观测隔离点,做到严防死守,不留防控隐患死角。


在学院的严密组织和科学安排下,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机工类上机考试包括:机工业务理论机工水手英语听力与会话2大项操作评估部分包括:值班和金工工艺2个大项,其中值班分动力设备拆装和操作2个项目;金工工艺分车床、钳工、电焊和气焊4个项目25人参加。水手类上机考试包括:水手业务理论机工水手英语听力与会话2大项。操作评估部分分为:值班和工艺2个大项:值班分系离泊、操舵、信号(国旗、信号旗、号灯、号型)3项目;工艺分上高、绳结、撇缆、钢丝绳插接、三股绳插接,5个项目;76人参加。

今后,海大航海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教学运行和考试工作,为学员提供更加细致高效的培训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船员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