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师资介绍——于海妤
2023-04-28

   于海妤,本硕就读于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斯卡沃罗德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系舞蹈学专业,博士毕业于乌克兰南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

   从事舞蹈学习和从业有22年经验,掌握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技巧,以及较高的专业能力;有多种中国民族民间舞以及俄罗斯、乌克兰、吉普赛等多种西方民族舞的表演及教学方法;具有中国古典舞、多种现代舞与当代舞的编排,以及基础训练课(古典舞与芭蕾舞)的教学方法。

   目前作品有《城市变奏曲》、《卡门》、《都市节奏》、少儿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天鹅湖》等,并在大型音乐剧《东方你就一个红》担任舞蹈总监。

Copyright © 2018 基础课教学部   办公室电话:0631-5711973   招生电话:0631-5701068 就业电话:0631-570106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聚知楼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