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访企拓岗,互利共赢——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2023-05-0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34,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先后走访威海艺家国际标准舞俱乐部和接待威海领上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来访。在专业建设、课程、教材、人才培养、兼职教师、实习就业、社会培训等多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411日威海职业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张运华、副院长何敬旭、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带头人王斌一行走访威海艺家国际标准舞俱乐部,并与负责人李婉茹经理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学生的就业、技能证书的获取、企业兼职教师的聘用等情况进行交流。张运华院长对基地的运营理念予以高度认可,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在师资、实习、考证、就业、培训等多方面加深互通合作。

  427日,威海职业学院招聘会上,教育学院校企办主任盛婧、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带头人王斌与威海领上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刘军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8 基础课教学部   办公室电话:0631-5711973   招生电话:0631-5701068 就业电话:0631-570106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聚知楼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