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教育学院培训基地——幼儿园示范教学培训基地
2023-09-09

1.基地介绍

幼儿园示范教学培训基地依托威海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以威海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为载体,继承教育学院衣钵,以“爱和反思 终身成长”为理念;以服务于威海幼儿教育改革发展,服务于园长教师专业成长为指导思想;以面向幼儿教育,研究幼儿教育,服务幼儿教育为培训特色;以园长培训、幼教研究、社会服务为工作职能;积极适应国家学前教育改革形势,适应全国幼儿教育发展,适应幼儿园园长专业素质提高需要,积极对接国内外幼教专家力量,努力提升培训质量和水平,初步形成了针对幼儿教师、园长的培训课程方案和培训模式,成为服务威海教师成长、学前事业发展的培训基地。

2.培训设施设备

威海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是学院所有,宝威幼教运营的幼儿园。学院将和宝威教育集团一起,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技术服务、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社会培训等方面广泛融入,将附属幼儿园打造形成新的教育体系孵化园。附属幼儿园环境优美、温馨,教学、玩乐设施齐全,设有多媒体教室、奥尔夫音乐教室、娃娃悦面工坊、科学发现室、绘本馆、蒙台梭利探究室等活动室,户外设有野趣乐园、开心农场、种植园、沙池区、攀爬区、滑索、滑梯、安吉游戏区等活动区域,丰富的活动室及活动区进一步拓展了幼儿活动空间。

3.培训项目(填写依托基地可开展的培训项目)

培训模块

培训目标

培训课程

课时安排

幼儿园师资素养提升培训

本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艺术技能和国学素养,夯实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基础。

幼儿园规划发展

2

教师队伍建设

2

钢琴伴奏与弹唱

4

舞蹈表演与创编

4

声乐演唱与歌表演

4

儿童诗词经典吟诵

4

国学研读

4

幼儿园综合材料绘画

4


Copyright © 2018 基础课教学部   办公室电话:0631-5711973   招生电话:0631-5701068 就业电话:0631-570106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聚知楼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