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专业建设
倾听学生心声,共促教学发展——教育学院召开“师言生语”师生座谈会
2023-12-15

  为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按照《教育学院课堂质量专项提升月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我院教学办牵头组织召开“师言生语”师生座谈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各专业带头人、各班级学生代表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开始前一周,教育学院首先开展了一次针对全院学生的课堂满意度问卷调查,此次活动以无记名网络填答的方式进行,共覆盖700余人次。经过对调查问卷的统计分析,系统梳理了各专业在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了解到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的特质。

通过线上问卷和线下座谈双结合的方式,教育学院倾听学生最真实的心声,拓宽了沟通和交流的渠道,切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我院也会努力提升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和意见建议征询工作。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始终坚持以教学为重心、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为学生带来更加丰富、充实的课堂内容,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


Copyright © 2018 基础课教学部   办公室电话:0631-5711973   招生电话:0631-5701068 就业电话:0631-570106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聚知楼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