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职教产教融合基地介绍】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5

    中德职教产教融合基地建筑筑面积780多平米,是威海市增材制造双创人才培养基地,也是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在服务实践教学同时还承接企事业单位的产品开发、技能培训和中小学研学项目。

    设备优势:基地拥有800光敏树脂打印机、650光敏树脂打印机、FreeScan X3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高频激光内雕机打印、F170ABS打印机、粉末彩色打印机、司代普多功能桌面精密数控机床及慧鱼工业 4.0 仿真数字化学习工厂等设备。

    人才优势:有1名威海市技术能手, 3名3D打印经验丰富老师,1个市级创新工作室,1个威海市增材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德国司代普威海中心及智能制造卓越工匠班10名学生。

    成功案例:先后为威海双轮集团、威海万丰镁业、威海九鼎金属制品等公司进行过研发、3D打印零部件制作、产品开发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