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机电学院】新学期,新起点 ——大学生活再出发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威职机电学院】新学期,新起点 ——大学生活再出发

威海职业学院机电学院 2024-03-05 22:16 
图片





新学期,新起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生开学工作,保证学生入校安全,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机电学院充分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

图片
01

环卫清洁 绿色校园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生返校工作,机电学院开展“齐扫雪,暖人心”活动。辅导员在开学前,重点对校园内的绿化带、道路、教学楼周边等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工作,将最美的校园美景呈现给同学们。

学生返校后还开展“净化校园,从宿舍开始”清扫活动,具体包括各个专业外围卫生区的清扫和宿舍内务的整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暖身暖心,健康校园


春天是传染病高发的季节,眼下正值冬春交替,气候变化反复,甲流、流感来势汹汹。为此,机电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对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的消杀工作,并鼓励学生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外出戴口罩,注意防寒保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安全教育,守护成长


返校后,机电学院陆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讲座和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带领学生学习了校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法治教育等多方面安全知识,帮助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学期已经开始,同学们已调整状态,激发自己的动力和潜能,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学习态度来迎接新的挑战,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来源: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宫雪、赵泳港

美编:宫雪、赵泳港

校对:苏莹

指导:李海洋、张浩杰

出品:机电学院新闻工作站

投稿邮箱:wzjdxwgzz@163.com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