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机电学院】机电学院进行学生干部劳动教育培训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威职机电学院】机电学院进行学生干部劳动教育培训

威海职业学院机电学院 2024-03-09 20:32 
图片
图片

新年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机电学院对学生干部进行劳动教育培训及工作开展说明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劳动者和接班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教学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推进素质教育,机电学院于3月1日开展“学生干部劳动教育培训”讲座。





辅导员兰茂龙老师要求学生坚定理想与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服务人民、奉献国家,激励学生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

图片

兰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有所担当,在德智体美劳全方位育人体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成为同学们心中的榜样,时刻记住自己作为学生干部这一特殊的身份,做好自己分内工作,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以一切为同学服务为宗旨。

图片
图片

兰老师对23级劳动教育课的课程安排、成绩录入及提报规定进行了培训,并对劳动时长、劳动效果、OA提报、劳动课时导出及五级制评分都做了明确的规定。

图片

对22级劳动周工作及劳动教育课成绩说明进行了培训。对该课程的成绩五级制评分都做了明确的规定。

图片
图片

现场学生认真聆听讲座,并不时地举手发言,向老师咨询不清楚的问题,决心真正把劳动教育课纳入学习计划中,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内务整洁、秩序井然、文明高雅、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形成劳动创造美,人人爱劳动的氛围。

来源: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宫雪、赵泳港

美编:宫雪、赵泳港

校对:苏莹

指导:兰茂龙

出品:机电学院新闻工作站

投稿邮箱:wzjdxwgzz@163.com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