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机电学院】机电学院2024年追随雷锋足迹暨“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威职机电学院】机电学院2024年追随雷锋足迹暨“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威海职业学院机电学院 2024-03-13 19:22 
图片
图片

3月5日学雷锋日

追随雷锋足迹暨“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图片
图片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号召带领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机电学院开展追随雷锋足迹暨“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之星”评选志愿服务活动。

一、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机电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中国志愿者》、《离开雷锋的日子》等主题教育影片,通过讲雷锋故事、画宣传板报、写心得感悟、拍活动照片等方式,深化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巩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根基。

图片


二、开展学雷锋公益服务活动

机电学院团总支带领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义务维修服务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解决困难,送上来自威职学子的一份热心和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专题话题讨论

机电学院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专题话题讨论活动。活动过程中,学生干部带领青年学生立足新时代新要求,不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绽放新光芒。

图片


四、开展“学雷锋”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机电学院团总支为学习发扬雷锋精神,提升同学们热爱学习、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举行“学雷锋”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大学校园得以弘扬。

图片
图片


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进一步健全机电学院志愿服务体系,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团总支开展追随雷锋足迹暨“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评选15名优秀学生。

图片


★ ★ ★

机电学院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继续发挥学生干部和青年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图片


END

来源: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宫雪、赵泳港

美编:宫雪、赵泳港

校对:苏莹

指导:李海洋

出品:机电学院新闻工作站

投稿邮箱:wzjdxwgzz@163.com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