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0

       8月23日,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双创中心1019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车信超出席,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教学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教务处处长甘晓燕主持会议。

       前期,教务处结合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及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拟定了新教学27项重点工作。本次会议上,甘晓燕处长对重点工作内容、目标、措施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二级学院凝神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车信超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全员,教学院长要找出主线领着干,激励带动专业教师队伍整体提升;二是抓重点,正确认识各种工作的逻辑关系,内在关联,把握核心与紧急,谋而后动,以点带面的做好工作;三是讲方法,要学习先进,善于找到自己的工作方法,利用资源的分配、二级管理办法、对标对表、借平台,跟着高手泡,形成高阶思维、高阶智能。面对改革,有做难事者必有所得的信心,充分调动每位教师的积极性,发挥团队的力量,力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2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招生电话:0631-5700555 就业电话:0631-5710555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