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召开2021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3〕30号)文件要求,2023年9月6日,威海职业学院邀请了省内七位职业教育研究方面的知名专家组成了结题鉴定会工作组,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石忠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对我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中国特色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基于高水平国际合作平台的高职教育国际化研究》两个省级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威海职业学院副院长车信超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了项目组现场汇报、专家线上点评的方式进行。专家鉴定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质询答辩,给出了鉴定意见,对两项课题在两年的研究期内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成果推广优化给出了建议。最终,我校两项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Copyright © 2022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招生电话:0631-5700555 就业电话:0631-5710555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