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9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双创中心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车信超出席,教务处处长甘晓燕主持会议。教务处、校企办、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甘晓燕对2021级学生实习投诉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副处长周超玉布置近期实习管理工作安排,并介绍了有关实习投诉问题的注意事项。

       最后,车信超副院长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规矩制度,全体实习指导老师认真学习实习相关的政策文件;二是强化与企业沟通,实习前应该与企业对接,将工作时长、工作内容、工资待遇等问题落实好;三是强化实习指导老师服务意识,实习指导老师应当做到待生如子,经常与学生沟通,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


Copyright © 2022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招生电话:0631-5700555 就业电话:0631-5710555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