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实训条件建设项目预算论证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

       10月7日上午,2024年实训条件建设项目预算论证会在双创中心1119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车信超出席,教务处处长甘晓燕主持会议。教务处、采购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对本部门2024年实训条件建设项目进行汇报,车信超副院长、教务处处长甘晓燕、采购中心处长曲海波提出了指导意见。

       车信超副院长指出,实训条件建设项目一定要通盘考虑,挖掘不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耦合性,统筹专业需求,形成实训链条,避免重复购买;车信超副院长强调,实训条件建设一定要贴合生产实际,在实训台训练基本技能后,也要在尽量贴近生产的环境中进行实际操作;要充分利用资源,淘汰设备上正常运行的组件也尽量回收使用。


Copyright © 2022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招生电话:0631-5700555 就业电话:0631-5710555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