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1

        2023年11月16日上午,教务处人员在师正楼422会议室为部门退休教师姜义、韩颖两位同志,举办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欢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车信超参加,教务处处长甘晓燕主持了此次会议。

       在欢送会上,车院长代表学院向姜义和韩颖两位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两位老师在达三十余年为教育事业奉献的历程,身正为范、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荣退回眸别有声,韶华不负杏坛情。

       姜义和韩颖两位老师在会上也发表了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教育生涯,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感谢学院给予的肯定和信任,也感谢同事们一路温暖的支持。

       甘晓燕处长主持会议,对姜义和韩颖两位老师在教务处期间的工作表达感谢,对两位老师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祝福。

       此次欢送会不仅表达了对两位老师敬意和感激,也展现了教务处对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关爱。我们相信,两位老教师的自律严谨的工作态度、无私高尚的师德品格,必然会持续影响着在岗教师,威职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 2022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招生电话:0631-5700555 就业电话:0631-5710555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