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1

       为有效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材建设工作,2023年11月14日,教务处在双中心1019会议室组织召开教材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务处处长甘晓燕主持,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车信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及教材建设教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国家优秀教材和规划教材获得者、数字教材开发成效显著的教师代表对教材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

 

 

       教务处处长甘晓燕指出要继续强化行动导向,持续推进校级精品课和校级优秀教材的评选工作,不断发力,推出系列威职特色教材。

       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车信超表示,教材是课程的体现,要将“教”材转化为“学”材,要坚持项目化、任务话行动导向,一方面要盯进度,持续跟进出版社,力争完成2023年的出版任务,另一方面针要早着手,针对2024年的教材开发工作,要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深入研究课程标准,不断推出新形态教材。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教材建设的政策文件,把教材建设作为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制定教材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推动教材开发与审核、评价与出版,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提质赋能,助力学校发展。


Copyright © 2022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招生电话:0631-5700555 就业电话:0631-5710555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