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新增3个省级教学创新团队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遴选结果的公示》,我校推报的机电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王浩)、智慧学院软件技术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路景)、艺术学院广告艺术设计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林媛)3个团队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通过“人才培养系统化”工程,全力开展教学名师、技能大师等各类后备领军人才和教学团队的培养,实现了人才队伍良性发展。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个,省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个,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8个。


Copyright © 2022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招生电话:0631-5700555 就业电话:0631-5710555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