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挑战杯”竞赛辅导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kyc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94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对“大挑战杯”竞赛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参赛水平,做好“大挑战杯”竟赛的常年备赛工作,定于3月29日14点在我院(地点另行通知)举办“大挑战杯”竞赛辅导专题讲座,安排如下:

1.分享专家

林 岭 镇江腾图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腾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教育部双创专家库首批专家成员,教育部首批优秀双创导师
,“挑战杯”、“互联网+”等大赛评委。

2.人员:各二级学院双创工作相关领导、大赛负责人及拟重点培养的“大挑战杯”竞赛参赛师生。

3.参会人数:参会师生总人数不少于各二级学院教师人数的10%。

4.报名要求:为了提前掌握参会规模,做好会议组织,请二级学院大赛负责人3月26日(本周五)15点通过线上完成部门参会报名,报名方式为扫码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联系人:     57012588706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