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讲座

发布者:kyc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76


为深入做好威海职业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参赛组织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备赛水平,近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及拟重点培养的“大挑战杯”参赛师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请“挑战杯”资深评委、教育部双创专家林岭教授为作专题辅导报告。林岭教授是教育部双创专家库首批专家和优秀导师,直接辅导了60多个国家级竞赛金奖。多年来先后担任“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留学生海归创业”等众多国家级大赛评委,南京市、镇江市321科技领军人才引进计划评委,南京市高新区、浦口区高科技人才引进计划评委,是全国双创领域的资深专家。

林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心得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分别从“挑战杯”竞赛特点、赛程设置、作品选题申报以及各类别作品参赛评审要点等方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创新创业大赛、创造性地开展双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林教授聆听了我院今年校赛挑战杯重点打磨项目汇报,并展开专项指导,为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提供很好的智力支持。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和专项指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拓宽了设计思路,提升了备赛水平,今后将继续保持探索真知的崇高追求和创新创业的饱满激情,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力争在国家级、省级竞赛的大舞台上尽展才华,取得新的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