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开发建设研讨会暨在线学习服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定线上会议在威职召开
2021-01-27

1月26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开发建设研讨会暨在线学习服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定线上会议在我院召开,来自全国10个省市、自治区28家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王建吉、副院长崔华楠,威海职业学院院长李耀华、党委委员勇治强、党委委员王祖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勇治强主持。

会上,王建吉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讲述了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定工作的服务案例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效崔华楠做了《在线学习服务人才培养与评价》专题报告,主要从国家职业分类、新职业发布及标准开发、教育培训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随后,线上交流环节,崔华楠为线上参会院校就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制定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由现代职责教育研究院主办,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目的是为了“快人一步”地落实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搭上新一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定工作的“头班车”,放大用活政策效应,助力各参与单位的内涵建设提档升级,实现共同步入职教发展改革的“快车道”。同时,对职业院校、行业企业高起点对接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参与融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定工作、提升院校办学层次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学院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