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6

    为给学生提供精细化服务,帮助学生快速定位实习就业方向,康养学院于65日举行双选会。齐鲁制药有限公司、青岛谷泽天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威海金泓高分子有限公司、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吉威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威高集团等9家企业进行宣讲,20级、21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宋文涛副院长首先向各家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学生情况。企业依次进行线上宣讲,各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岗位需求、技能要求、薪资待遇等。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与职业规划,了解行业状况、企业发展、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并添加企业代表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深入交流。

    此次实习就业双选会,有利于继续完善学院实习就业育人长效机制,提高学生面试成功率,感受学校对毕业生的关怀,为即将开展的线下双选会打下基础,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校企办  

撰稿:姚路畅

责编:宋文涛

审核:于玲玲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