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康养学院与来访的企业代表交流座谈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助力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近日,康养学院于玲玲院长与来访的威海德生检测有限公司、威海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天康生物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就业办、教学办等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经理分别介绍了威海德生检测有限公司、威海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天康生物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实习生发展项目、企业特色与成就、就业育人项目、岗位需求等情况。

   于院长指出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是构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路径,学校的发展必须要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希望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与企业建立更加常态化的互动渠道,通过就业指导、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共享技术研发经验、开展高质量的社会服务等合作模式,探索多样化的校企合作方式,拓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就业育人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实实在在服务好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校企办

撰稿:姚路畅

责编: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